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
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工作委员会
召开对口联系部门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03-28 字体: [][ ][ ]

  近日,足球胜平负: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工作委员会召开对口联系部门会议,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足球胜平负:分管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宗外侨工委主任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政府民委、文旅厅、外事办、侨办,侨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发力之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工作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紧贴宁夏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紧扣落实足球胜平负:“一要点三计划”工作要求,高质高效做好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工作,以开局之势、奋进之姿、关键之为,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自觉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积极配合民宗外侨工委落实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密切沟通中增进理解,在协调配合中加深信任,在相互支持中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全区民宗外侨工作高质量发展。

  (足球胜平负: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工作委员会 张钊)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